我尊重著作權,那你呢?

Monday, November 2, 2009

let's go,Clubmeb Cherating 4

走,延续上一篇~ let's go,Clubmeb Cherating 3, let's go,Clubmeb Cherating 2, let's go,Clubmeb Cherating 1走吧,随我公司到Clubmeb Cherating 大家可以回顾和我重新出发!我们往Clubmeb Cherating (我已连接到官方网站,大家可以去看看)前进! 今天让我来结束第一天的行程!跟着我的脚步走吧! 一早有个 Briefing,是公司的安排,想乘机宣布新加坡和柔佛的新版公司设计图,即选择在这美好的环境下颁布员工服务奖,分别以五年和十年为主,我当然就没有咯:P 今天,让我们来捕捉人物:P 其实是偷排,哈 先给各位看看帅哥,它是负责弓箭的指导,我去玩,当然就顺便和他拍张照阿~ 不好意思哦,我不是个大美女,哈哈 这小孩享用衣服撞水,真可爱~ 这自然的镜头,我很喜欢~ 还有这张,可惜他突然跑起来,半个头没拍到=.= 哇,发生了什么事??? 原来,这父情爱和女儿玩特技,哈哈,刚才是掉落水的画面,碰巧进了我的镜头~ 他们看到我在拍照,也大方的看过来~ 小孩。。。你的嘴巴还真大。。。小心不要误吞=.= 这是所谓的Aqua Gym, 通常在接近12点钟午,由工作人员带领~ 我拍了很多亲子照...是偷拍~ 随着音乐,小妹妹也要跳舞,他真得很可爱~ 当他父亲把她从水里抱出来,以这样的姿势放着,他就一直维持这样,因为她一时间不会站起来,好可爱哦!!!!直到他爸爸扶她起来~ 刚才已经说了,跳 Aqua Gym 时,就接进午餐时间,所以,好吃的食物在呼唤我了! 午餐时间也不忘拍照,看他的脸部表情!好可爱!!!!!嘟得起劲哦! 来,大口大口的吃! 儿童照还有很多,但我决定照行程来走,所以啊,我们要坐火车到另一个海滩咯! 请大家耐心等待吧!我们再见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