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尊重著作權,那你呢?

Saturday, October 31, 2009

let's go,Clubmeb Cherating 1

走,延续上一篇~走吧,随我公司到Clubmeb Cherating 大家可以回顾和我重新出发!我们往Clubmeb Cherating (我已连接到官方网站,大家可以去看看)前进! 马来西亚关丹沿海的这片沙滩,在外国人的购买和开发下,成为了有名的旅游胜地~许多外国游客都到这里来悠闲过日子,大大的太阳和漂亮的美景是吸引他们的地方,如果我没有猜错,这是被法国人买下来了,因为他一直有和游客互动哦~所以我们公司游也选择了这里~ 一到达就被工作人员的热情打动,他们热烈的欢迎和嘘寒问暖的问候方式,然我感到温馨~ 听过他们的介绍后,我们就拿了房钥匙到房间去,他们也很热情地帮我们提行李~ 是个帅哥噢~在那里大多数都是外国工作人员,用他们的热情在工作 我阳台看下去的小亭子~ 海阔天空,我们看海去! 绿意盎然,大自然的怀抱让我动心! 原本以为只有我出来拍照,其实我们几个爱摄影的,早就一窝蜂出来了~ 查看流程,等下还有个简介。 这个人造湖和大海成了大对比! 在沙滩上看到一只死了的白水母,不注意看,还以为是海水呢~ 请不要小看这个亭子哦,要做这个露天spa,绝对需要很高的价钱~因为单是普通的spa就叫价马币RM300+,100分钟而已哦~ 看看大家多专业,还我连相机都不敢拿出来,哈哈~ 在这里,我看到很多猴子和四脚蛇,对了,忘了告诉大家,clubmeb cherating 的 logo 就是四脚蛇~ 入门处~ 我被偷拍了~哈哈哈~ 我们住的房屋~ 这张能做明信片马? 哈哈~ 大家都在等待下一个简介,等待得当而,我也就上传到这里了,待我继续整理照片,在和大家分享,放松去~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