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尊重著作權,那你呢?

Sunday, November 1, 2009

let's go,Clubmeb Cherating 3

走,延续上一篇~let's go,Clubmeb Cherating 2, let's go,Clubmeb Cherating 1走吧,随我公司到Clubmeb Cherating 大家可以回顾和我重新出发!我们往Clubmeb Cherating (我已连接到官方网站,大家可以去看看)前进! 一大早起身,连脸都不洗,匆匆忙忙的,我去拍日出!6点突然惊醒,拿了相机就往外跑,才发现外面一片黑暗,而且我住的房间离海滩最远,不禁感到害怕,但还是勇敢地在黑暗中穿梭,终于我看到海边,听到海浪声了! 找了张沙滩椅坐下,静静等待日出的出现。 这是我新买的沙滩鞋哦,没有想到会需要,哈 这日出让我等得很辛苦,终于在接近7点时,才看到那个红鸡蛋慢慢崭露头角!幸好我老板和一位同事在6.30分也出来了,不然我还以为我是傻瓜,哈~ 6.15am 6.45am 7am 两位专业的,麻烦让让,哈哈~我老板正用脚架拍摄 大家的鞋都是沙,我老板特地跑去洗脚,我还以为他要牺牲镜头,捕捉美丽的海浪~哈哈 浪花朵朵,是我继日出后拍的照片~ 幸好不是用底片,我为了这些照片,第二天就拍了1000张,4GB的卡当场爆满~ 我喜欢这张的浪花~为日出增加点点缀~ 使用Macro 拍的,我喜欢用 Macro 拍近物,能把物体表现得很清楚,也可以营造背景朦胧的感觉~ 这 类型的场景,在同事们使用的专业相机,色彩非常鲜艳,表现也鲜明,一看到就觉得适合用来当明信片,让我羡慕不已~~恨不得自己也买一台SLR来玩! 没办法,当初买Canon G10的原因,就是看中他具有半专业的水准,机身又不像SLR那么大台,方便携带~但就要牺牲一些了~ 拍完这些照片,我就以很快的速度回房间洗澡,因为已经7.30am了,梳洗完毕就可以吃早餐了! 丰富吧,又是自助餐哦~ 看大家满足的表情,就知道吃得有多饱了吧~ 我总喜欢捕捉人物的举动~哈哈,该不会被骂变态吧~ 其实我最希望拍到温馨的动作和表情,还有小孩子们天真无邪的笑容,所以啊,我这趟也拍了不少儿童的照片,你们会陆续看到的~ 吃完早餐,又是拍照的时刻~哈哈,真想一脚把他踢进泳池,不过我可赔不起他手上那架相机哦~ 这位先生可是个好爸爸哦,他一直守护着他那可爱的女儿。照片中他正背着他的女儿水中游~ 逗趣的动作让我觉得很温馨,不忌讳旁人的眼光,他乐在其中,看小妹妹的笑容就知道啦! 好的,今天就到这边,心情有点郁闷,我只想睡觉了~祝各位美梦:)

2 comments:

wenyileong said...

哇~~~(哇屁啦

Le-1502 said...

wenyileong,好久不见~抱歉,最近都爱去旅行,所以很少有时间画画~谢谢你还是有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