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尊重著作權,那你呢?

Saturday, October 31, 2009

let's go, clubmeb cherating 2

走,延续上一篇~let's go,Clubmeb Cherating 1走吧,随我公司到Clubmeb Cherating 大家可以回顾和我重新出发!我们往Clubmeb Cherating (我已连接到官方网站,大家可以去看看)前进! 今天让我来结束第一天的行程!跟着我的脚步走吧! 简介后,大家就自由活动了,我拿着相机跟着大伙走,一起去户外活动! 你有玩过空中飞人吗?让你亲身体验如何?厄。。。不过。。。我没有尝试~哈哈 但是请相信他们,安全措施一定做足!看,小孩也很爱玩哦!户外对我而言,那几天是没有魅力的,因为。。。女人病~唉 对了,请注意这位女工作人员哦,我不得不说,他是位很了不起的女强人!现在,他负责的是空中飞人的指导~以后,你会再看到他! Monkey Bar,我想,当你知道我们一个人的价钱是多少时,你会很尽情的享受他们提供的饮料,尤其是含酒精的鸡尾酒~哈哈 如果你不知道想喝什么,那他们就会推荐他们的 Baby Monkey(不含酒精) 和 Monkey juice (含酒精)。 看我老板和同事喝得多尽兴! 我啊,就是和相机相依为命!! 人物照是我一直想拍的,要拍得自然,就得偷袭! 这倒影美吗?夕阳西下,就是该换洗准备吃晚餐的时候了! 桌上有免费的红酒,喝完了可以再要! 每一餐都是自助餐,所以朋友们,尽情吃吧! 在那里拥有各种美食,有华人餐,马来餐,印度餐,西餐等,大家都吃得很开心! 我拿的甜点~ 这里的工作人员真的很热情,当你入住时,你就会登记你的生日日期,看罢,多惊喜!工作人员已准备好蛋糕!热情地为寿星唱各国的生日歌~ 你们是否注意到当晚工作人员的衣服都是白色的呢?? :) 外国小孩玩扯铃,是不是有种不一样的感觉?晚餐时间,就发现很多人在 Bar 附近开始玩乐~ 灯光暗又手抖的情况下拍的~ 是不是看到大多数人穿白衣? 哈哈~因为今晚是 white party! 白衣派对! 工作人员带着大家一起玩~手上的小孩多无辜的表情啊~ 来吧,大家一齐动起来!!! 真的很愉快!我的相机也拍的很多:P 好吧,我得承认我害羞:P 所以只和相机在一旁拍照 派对一直到12点多,我大概11点多就回房间了,因为阿,明天我要拍日出!各位,先到此为止了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