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尊重著作權,那你呢?

Thursday, June 3, 2010

你推我挤,浪漫巴厘岛,结伴出游咯!-12

小小一段插播后,我们继续为完成的旅程! 一起旅行的乐趣是有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在彼此之间,但没有了彼此的包容,旅程也难以完美。所以,我感谢同伴的贴心包容,让这巴厘岛之旅,画上美丽的据点! 美丽的日落,亲爱的朋友们,你们到了Kuta Beach 哦~冲浪者的天堂! 看吧,浪大到! 要在6.30分赶到这里看日落,还得看你有没有心,一早就往海边的方向前进,然后跟着大家挤在这条通往冲浪天堂的道路上. 幸运的话,你能及时赶到,并拍下许多日落的美景,倒霉的话,你只能在车水马龙中看日落了,前提还得要看你塞车的位置,是否能看到日落呢~哈哈 来,我们到了kuta beach附近有名的warung,Bamboo corner~ 和Nuris warung 不一样的,是因为这里靠海,较多海鲜的食物哦~可惜我们又为美女,已经放弃Bali美食,投向意大利面~哈哈 食物我没拍很多,因为真得很饿了~不好意思哦~哈哈 往我们的落脚处前进,Green garden hotel.在Kuta area,他算是有名的拉~ 还有阳台~ 最让我感动的,是提倡环保,绿化他们的岛~ 美丽的雕像画~就在楼梯转角出 这里的泳池,得说明一下,有点开放,因为进门处就是餐馆,没有多余的装饰,就能直接看到泳池,害羞哦~哈哈 来到最后一天,我们的行程也差不多结束了,剩下三个景点,让我先为大家介绍两个~ 爆炸纪念馆~其实,根据我们的司机说明,这里前身是间酒吧,爆炸当时,有许多外国有个在内,其中当然包括当地人. 纪念碑上清除列出牺牲者的姓名和国际,看了有点感慨,有谁会料到,这一场狂欢,使他们生命结束的终站? 挥别让人难过的景物,我们往另一个美丽海滩前进,路上经过这bar外面的立体招牌!真的是太厉害了!贴切的冲浪标志! 马车,在kuta area,我们看到许多马车,提供游客一个特别的交通工具! 朋友们,你现在的所在地,是Nusa Dua 海滩! 告诉你哦,这也是日落好去处,可我为什么会选择在中午来呢? 那是因为,最后一站,续女神庙,海神庙过后,就是那个让我惊讶极赞叹的地方!海上活动还是有的哦~ 但这天气真得很热,绕了我吧,哈哈.可是这里,即使还没日落,也已经很美了~ 好吧,我们的旅程渐渐来到终点,下一篇,让我们来结束这趟巴厘岛之旅~ 哦,对了,这小小辆的档口小推车,我忘了之前有没有介绍过,但也无所谓多一次,这是他们的维生工具哦~多数以食物为主! 我们下一篇见了!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