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尊重著作權,那你呢?

Wednesday, June 9, 2010

你推我挤,浪漫巴厘岛,结伴出游咯!-13~~(完结篇)

Uluwatu-情人崖部分图(我把几个漂亮的景点用panaroma这个功能拍下并连接,这样才能让大家看到漂亮的全景图!) 一起旅行的乐趣是有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在彼此之间,但没有了彼此的包容,旅程也难以完美。所以,我感谢同伴的贴心包容,让这巴厘岛之旅,画上美丽的据点! 亲爱的各位,让我们来愉快地结束着旅程吧~ 一而再,再而三的跟大家说这个让我喜欢到不行的景点,希望大家也会爱上它!他就是Uluwatu-情人崖~ 要很慎重的提醒大家,请把你的眼镜,大幅的耳环,项链收好!! 然后,请紧紧地握着你的包包和手上的相机! 因为那里的猴子,随时可能袭击你!我是说真的!因为我的眼镜就。。。在门口被偷了=.= 看那猴子敏捷的身手,总觉得是那里的工作人员训练出来讨钱的~ 因为啊,猴子虽已用极快的身手抢了我的眼镜,还有其他游客的东西,但工作人员总能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下冲出来,把猴子手上的东西拿回来@.@ 那个帮我抢回眼镜的大婶,我原本很感激她,向她道谢,没想到得到她的回答竟是:谢谢?食物要钱的,给钱~~~ow my..... 算了,忘了不愉快!我到了人间仙境!这美丽的情人崖,真得让我很震撼,宏伟到了极致,漂亮到了顶点!是我的相机没那么好,拍得不美。不然,大家也会被他深深地吸引! 来这里的游客,都必须穿上Sarung,不管难的女的,这是对他们神明的尊敬。傍晚时,那里还会有表演,大家都聚集在那里! 我被那里的景色迷得如此如醉,那夕阳的美好,在巴厘岛四处都有漂亮的景点让你观赏。 时间慢下来了,不见了,仿佛这就是天堂~ 我想,我会再到回来的!为了那迷人的人间天堂~:) 不晓得大家是否也和我一样,被这里的景色迷倒了? 最后一天,最后一个景点,就这样在我心中留下美好的夕阳,回到酒店,看到这两位可爱的外国小妹妹,大家都想和他们交个朋友呢~ 最后一夜,我们到了Kuta海边的百货商场。 那里有一间看日落的好餐馆! 当然,我们去的时候,已过了人潮多的时间,但是这里的美食,也不容错过! 饮料~在这里第一次喝了Avocado espresso! 很棒!通常都只能喝到果汁,配上咖啡还真不赖! 又是肉,但这里就是出名这些,不吃,回去就没得吃到这道地美食了哦~ Tomyam也来凑一脚,同伴吃腻了~哈哈 雪糕,我爱~~~ 轻松的度过了今晚,回去又得开工了~ 这是Discovery mall外面的装饰,配上那轮明月,真的要结束了哦~ 一路走回酒店,开始怀念起来,哈哈 答应帮同事买的当地机车帽,很特别吧~ 早上6店的飞机,我们的司机-Bagus 4am就到酒店外了,很感谢他这几天在我们四处走走看看! 为了表达我们的谢意,除了给它应有的费用,我们也把大家所剩下来的零零散散的钱都给了他,虽然不多,但可以看到他的感动~ 没想过会有这样的旅程,临时起意,迅速决定,大家分工合作的发挥团体精神,然后圆满的结束这段刺激的旅程~ 我想,我们4个,明年应该在心底也约好了下一次的新旅程吧:) 谢谢大家和我一起体验这个旅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