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尊重著作權,那你呢?

Monday, May 31, 2010

你推我挤,浪漫巴厘岛,结伴出游咯!-11

Tanah Lot -海神庙- 部分图(我把几个漂亮的景点用panaroma这个功能拍下并连接,这样才能让大家看到漂亮的全景图!) 一起旅行的乐趣是有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在彼此之间,但没有了彼此的包容,旅程也难以完美。所以,我感谢同伴的贴心包容,让这巴厘岛之旅,画上美丽的据点! Nuris Warung 呢,是个很有名气的小食馆,不只拥有自己的衣服,网上论坛的知名度也广为人知! 形形色色的餐点,绝对让你大饱口福! 来杯Mixed juice,酷热的天气很需要果汁解渴! warung的好处就是比一般餐厅亲民,所以呢,Nuris 最有名的,竟然是炒面!Mee Goreng ! 的确好味道哦!没让我失望! 在这里一直吃肉,都变成肉食动物了!哈哈 不 能少了猪肋!在这里也很有名哦!Nuris Warung其实店面很小,由于我们很早起床,只吃了早餐,然后以草莓甜点混过午餐,所以很快的,肚子就饿了,由于很有名,所以很多人,但warung放 眼望去,也只有10来个桌子,又在大路旁,所以当有客人多了,就会再外面排队,很危险哦~却还是有游客为美食牺牲:) 由于人真的很多,我也没拍到店面~ 美食后,就往Ubud的Monkey forest Street 前进! 有两位同行的朋友要做spa,那我只好和另外一位朋友走走看看咯~ 街上都是商店,还真的没什么好走的,但是我却买到了3D风筝!小弟弟很喜欢船,所以我选择了船的造型~还请店员示范如何组装~很感谢他热心指导~ 如果你问我,为什么这条街称为Monkey Forest,那让我来告诉你,因为当地人把一区森林区,保留为猴子们的栖息地~让我们到里面瞧瞧吧! 入门处就有猴子了,这里的猴子比较温和,看,外国游客和它很靠近呢~ 定时的喂食猴子们,相信这也是造就他们比较温和的原因之一~ 看,相亲相爱~ 游客也可以买食物喂食猴子们,我猜,这是猴子们温和的原因之二~~ 好可爱的小猴子,你看到了吗?猴妈妈把他抓得紧紧呢~ Monkey Forest的猴子让我看到互相扶持的感动~ 看,猴子们帮忙抓蚤子,我可没说错哦,是猴子们,我朋友肖猴的~哈哈 我最了不起的照片,非他莫属了~哈哈,只要你蹲下来,猴子们就会自动地爬上你身上和你玩~很可爱吧~是我主动蹲下来让他爬上来的哦~ 猴子就是聪明,自己开水自己喝~! 慵懒的猴子~伸伸懒腰~ 小小猴的毛发还是黑色的哦~ 离开猴子园,往另外一个目的地前进,路上,我们经过了稻田~ 美景美不胜收! 哇~这两张照片让我觉得自己很专业!哈哈哈~ 下一篇,我们去kuta海边看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