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尊重著作權,那你呢?

Friday, May 21, 2010

我看见梦想远去

妈妈,我的气球要去哪里呢?? 为什么它不再属于我呢?
最近,觉得自己好像白活了,怎么这样说呢?连我自己都看不起自己啊。我真想辞职了,做得很累了,以前为了钱,为了车,上个月,终于把车的贷款清完了,松了一口气的同时,我又萌起了辞职的念头,可笑的是,我不喜欢这行,我也不会什么技术工程这类的东西,甚至可以说,恨死了。好不容易,唯一的负担,结束了,我好想做回我自己,为钱累了,都快不认识自己了。每回看到那工作,只觉得无奈,泪水都不再愿意流了,因为累了。
气球像我的心,我的心都不认识自己了,飞走了,快找不回了。怎么办?
我自由了,不用再为了钱了,不用再哭了,真的,过去了!I'm Free Now。
我要开始找寻我的自由了!
不做回这行,我知道自己一无是处,没关系。
洗盘,服务生,店面服务员,或者是再去读书,我都可以,只要不是在马来西亚,只要是自由的生活,只要我开始认真为我自己活,因为我自由了!

7 comments:

Ann c. said...

wow~
辞职了?Finally?

恭喜你也祝福你!
加油哦~
:)

Wang Xiong said...

服务生!不好玩的……

Le-1502 said...

妮妮 ,hi~还没呢,计划当中,毕竟车上个月刚供完,需要存点钱,然后,有点像到国外走走看看,打点工,然后存钱,一个国家,一个国家的去流浪,看看~哈~~~

1046,是不好玩,可是,会为了下个旅程,而努力存钱,然后再换个地方,继续为下个旅程,存钱,再往下个目的地前进~~~

Wang Xiong said...

当服务生无法存到钱的……(我试过了)

Le-1502 said...

1046,是指马来西亚还是? 我其实指的是国外。

Wang Xiong said...

我怎么没想到……

Le-1502 said...

1046,或许你不像我那么好玩~哈哈~我呆不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