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尊重著作權,那你呢?

Thursday, May 20, 2010

你推我挤,浪漫巴厘岛,结伴出游咯!-10

Tanah Lot -海神庙- 部分图(我把几个漂亮的景点用panaroma这个功能拍下并连接,这样才能让大家看到漂亮的全景图!) 一起旅行的乐趣是有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在彼此之间,但没有了彼此的包容,旅程也难以完美。所以,我感谢同伴的贴心包容,让这巴厘岛之旅,画上美丽的据点! 首先,先向大家道歉,因为自己这几天心情低落,迟迟没有上来继续更新,是我的错,抱歉~ 接着,我们一起回到旅途上吧!谢谢你愿意继续陪伴我! 去了女神庙,就到草莓小站歇歇,顺便尝一尝草莓小站的甜点! 除了草莓,还有很多种类的植物,说实在的,我没办法说出他们的名堂~哈 草莓还是重点~ 也有小白兔~~~我得最爱~ 看起来像cranberry~ 有好多种类的花,但我没有全部都拍。 既然已经参观过了,就是甜品时间了!口水流了! 草莓汁很好喝哦!新鲜~ 我看起来很累的样子,哈哈~ 下一站,我们就去参观这件古庙,奇怪的是,没有开放?! 那就没办法了,到处看看吧~ 只有一间卖画的小摊位,有时我喜欢的佛头! 参观过这些,我们回到另外一个很壮观的庙哦,就是海神庙了! 海神庙入口处~ 你看到那蔚蓝的海吗?好宽广哦! 利用那入门处的三角墙,成为我的相框,框出那海神庙的一部分~ 这里的浪很大! 我一直不同的捕抓浪拍打出的浪花 还有人在冲浪哦! 看,冲浪者上岸了~ 这美景让我沉醉~ 大家看到右边的海滩吗?因为我们去的时候是下午,要是傍晚,这里就会涨潮,就会成为名副其实的海神庙了!这座古庙将会孤立在海中央! 不过我只能说遗憾啊,因为大家真的很累了,没办法等到傍晚~ 所以没能看到那美景~ 但是还是让我很惊讶,这古庙,能够屹立在海中,那么的了不起~ 海浪刻画出美丽的沙滩印记~ 我想,我还会再回来的!有机会一定会! 女神庙,海神庙过后,还有一个让我惊讶极赞叹的地方!先卖个关子!请大家继续跟随我的脚步哦!~~~~下一篇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