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尊重著作權,那你呢?

Monday, April 5, 2010

你推我挤,浪漫巴厘岛,结伴出游咯!-3

Kintamani 活火山-全景(我把几个漂亮的景点用panaroma这个功能拍下并连接,这样才能让大家看到漂亮的全景图!) 一起旅行的乐趣是有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在彼此之间,但没有了彼此的包容,旅程也难以完美。所以,我感谢同伴的贴心包容,让这巴厘岛之旅,画上美丽的据点! 来看看街道风景,我呢,是在车上拍的,车子在行驶中,想请问你们,觉不觉得这车道好小好窄? 那一支支高挂着的,前方弯下来吊着装饰的小东西,属于装饰用 雕像到处可见,在比较大的交通圈,中间都会有一座雕像 佛像也很多。 据司机说,他们的宗教分成两大宗教,佛教与兴都教。所以除了佛像多,大象神雕像也多。 大家都看到路是有多狭窄了,但为了生活,还是得穿梭车辆之间,兜售报子。 这雕像,我在车上拍的,有点来不及,所以拍到一半,但我觉得有另一种美,哈哈 走,往batik制造厂去。说是厂,但其实不会很大间,而且环境优美,还有收买他们自己的制品。 Batik 上色中~ 缝制中 这台编织车好有味道哦!全手工制作! 进入他们的商店,看到各式各样的batik,相信图片这些图案,应该是用来印在batik用的吧。 这雨伞到处都有,感觉也是装饰用的。很漂亮~ 其实里面不能拍照,我没有注意到牌子。 所以拍了这几张后,就被工作人员警告了:P 这是入门处,门边的雕像~很细腻哦! 现在我们的位子,是在一间银首饰手工厂。还是一样,有卖自己的银饰噢,而且装饰也很漂亮! 有许多雕像~ 我们就是被这些雕像吸引进来的! 建筑物外观 入门处 走吧,往下一个目的地前进,我们先要到那里的手工艺品市场,才会到活火山噢~ 请大家期待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