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尊重著作權,那你呢?

Thursday, April 1, 2010

你推我挤,浪漫巴厘岛,结伴出游咯!-2

Kintamani 活火山-部分(我把几个漂亮的景点用panaroma这个功能拍下并连接,这样才能让大家看到漂亮的全景图!)
一起旅行的乐趣是有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在彼此之间,但没有了彼此的包容,旅程也难以完美。所以,我感谢同伴的贴心包容,让这巴厘岛之旅,画上美丽的据点!
一到达酒店就找寻好玩的,好吃的, 我还真得感谢这位同伴,没有他,就没能取到那么多好玩的景点了!谢谢 Feixin~
看,我们匆匆忙忙的出发,连公司的scan card 都一起出国游完了!
第二天的早上,先带大家看看旅店四周!这优美的环境,让我们的心情开始放松,并期待接下来的旅程! 从我们房间一出来,就看到这绿意盎然的竹子~
不放弃的找寻更多景点,真的非常感谢她!
Tune hotel 入门处~
墙上的壁画,让我印象深刻
着一根长长高高的,我原本以为是敬神明的
但后来问了守卫,才知道,有些地方的确是为了神明,有些却是摆设,像Tune Hotel 的纯属摆设~
我觉得很特别,手工也很细
你觉得呢?
等待吃早餐的时候,先由我们的财政预算一下今天的费用。感谢Jennie (白衣)
Tune Hotel 的早餐其实很不错,所以我们也没有到外面吃,直接在hotel 解决~
面包看起来很美味,只是。。。应该很快就饿哦~
老 实说,我对Tune Hotel 的服务的确没话说,算是不错了,可是这条那么狭小的路,的确很为难司机。大家看到有车停着的那边,是让车子停放的,所以进出也只有旁边那条小路,是让车子 进出哦!然后哦,在你看到那两个圆锥体的路障,车子是从左边近来,路一样那么小,却必须转90度才能进到这条小路!所以需要进进出出~
车子必须进到入口处,才能U 转,是不是很为难司机呢?要是我,绝对会放弃,把车停在外面算了。
司机来了,那我们就往第一站前进吧!大大小小的行李,走咯~
对了,忘记介绍我们的司机,司机会跟着我们四天,一天350000RP(印尼钱)= RM110(马币)。它的名字很好,叫Bagus,马来语是“很好”的意思:)
那请大家期待我们的Kintamani活火山之旅哦~哈哈~今天到这里先哦,照片好多哦~=.=

2 comments:

Man Ching said...

去玩耶~感觉很好~
那酒店看起来很干净的~

司机的名~好好叫哦。。

期待下一篇啦~

Le-1502 said...

manching,是啊,去玩回来了~Tune hotel虽然说是budget hotel,但其实环境也不错哦~

司机的名字很容易被叫到,我只要说,这东西很好,他就以为我在叫他了=.=

谢谢~期待你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