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尊重著作權,那你呢?

Sunday, April 11, 2010

你推我挤,浪漫巴厘岛,结伴出游咯!-4

Kintamani 活火山-部分(我把几个漂亮的景点用panaroma这个功能拍下并连接,这样才能让大家看到漂亮的全景图!) 一起旅行的乐趣是有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在彼此之间,但没有了彼此的包容,旅程也难以完美。所以,我感谢同伴的贴心包容,让这巴厘岛之旅,画上美丽的据点! 这类型的雨伞很多,看起来像是摆设,欢迎大家又回来了~这一趟,我们到了sukawati craft market~~~ sukawati 街道风景 满满的7人车,是他们维持生计的交通工具。到处可见出租车或日游司机。 同事们在选购纪念品,记得要杀价哦,可以达到70%,因为他们都买很贵。 到处可见油画,或是类似油画的画作。其实都很漂亮,我也买了两幅小的画作回来。 有些镶上漂亮的镜框 有些保持原有的画布 这两幅我很喜欢,摆在一起有种冲突的美感! 这里也有好多的风筝! 漂亮的蝴蝶 看起来像凤凰。其实这类的风筝,在马来西亚应该是飞不起,主要是因为他的构架,向这个凤凰,中轴是木做的,蝴蝶的外框,也不轻。在巴厘岛,有很多海边是大风大浪形的,很适合这类的风筝~ Ubud应该算是外国人游逛第二多的中心。最多的是Kuta.靠近飞机场,也靠经很多的海边,也最繁荣~ 我很喜欢佛头~ 我自己也不晓得为什么~ 巴厘岛有两大宗教,佛教和兴都教。所以巴厘岛的人们可以食用猪肉。这是每一天早上祈福永的花朵等等。 我想,每一天他们开始营业前,都回到他们的庙里祷告,并把这些花朵摆放在自己的门前,我就因为不小心,踩到了这些花朵,但他们也不会生气。 到处都有买花朵,很香噢~ 这恐怖的装饰品,有点吓人~ 不知道是不是有祛邪的作用? 那里的妇女都有一身好功夫,我说的是头顶功~ 不管是轻的重的 对他们来说绝对没问题! 看了他们的街道,市集,接下来,我们就真的要往活火山前进了哦~哈哈 再见哦,各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