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尊重著作權,那你呢?

Tuesday, March 30, 2010

你推我挤,浪漫巴厘岛,结伴出游咯!-1

Kuta Beach panorama-傍晚
各位,我回来了!一伙4个人,就这样踏上我们爽快决定的巴厘岛浪漫游!虽然我们都是女生~哈哈哈,我们就是去看男生的嘛~~~
跟着三位美女,我们已经到新加坡樟宜国际机场了哦!
我想这是唯一一张我有笑脸的照片吧,他们说我拍照都不笑的,其实是因为我小的时候会大小眼~哈哈哈~
看到这新加坡岛的上空,你应该猜到我们已坐在飞机上了吧~
出发咯!
这个很特别,Do not walk outside this area,不知是给逃生的人看的还是维修技术人员看的~我想一般老百姓没办法走在机翼上吧,哈哈~
蓝天白云,我们心情愉快!
那么漂亮的云朵,没多久就睡着了~
由于飞机的时间是下午4pm,所以到达巴厘岛时,已经是傍晚7时了。没想到进到机场后,还要排队让狗闻行李和身体,虽然那只拉布拉多真的很可爱,但是我可以看到那些包得密密麻麻的游客(不晓得是不是中欧,伊朗的)不是很开心。我没记错的话,回教徒是讨厌狗得。
那下了飞机,先找到我们的司机,就马上去解决晚餐了!
我们四个人各点了不同的食物。你问我好吃吗,那我就老实跟你说,不好吃。要不是为了填饱肚子,根本不会随便找间warung来解决。 warung-餐馆的意思。
Tune hotel 是 Air asia 的旅店,麻雀虽小,价格又大众化。我们只买了12个小时的冷气,一晚才马币30+,很便宜!
双人床~
从门口望进去。
有点窄,但胜在实在~
三大美女出浴图~
那里的摆设及设计都很不错哦! 第一天晚上的行程,有点匆忙,但是心情已开始飞扬!
由于照片真的很多,请大家给我多点时间,让我慢慢把巴厘岛这浪漫的地方为大家介绍~ 今天的就结束在第一天晚上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