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尊重著作權,那你呢?

Wednesday, November 18, 2009

远离城市,南峇山之行3 - 完结篇

好山好水,让我们继续和大自然接触!!!!!! 请与我同游南峇山 ~ 远离城市,南峇山之行1远离城市,南峇山之行2 继续上路! 要感谢那些好心人士帮忙系上绳子,让大家可以安全上山~ 长在一些树木上,多多片的,看起来很可爱 有些大树很高,树龄也很老了~ 到半山了! 看到牌子吗?艳阳刚好在上面呢! 半山上的小亭子,听说有卖东西的, 但是我去了几次都没有看到,或许他们很早把~ 亲爱的小弟弟~ 这松鼠会下来,是因为有个外国人拿了食物喂食他:) 半山上风景不错,有很多花~ 其实也有个喷泉,但是我去的时候干枯了~ 由于半山以上的路很难爬,爸爸有交待不要带小弟弟上去,怕他下来时会很困难~所以我们休息够了,就下山了! 绿油油的~ 这照片经过处理,是那里的度假屋 这棵大树倒的位子也太漂亮了~哈哈 吊桥又出现了,小弟弟帮我拍的~ 吊桥下的风光再来一张,看到吊桥,就知道我们到达山脚了~ 有人开始露营了~ 南峇山或许没有你想想得那么好玩,但是,也是个放松心情的好地方,鸟鸣虫叫声,流水的声音,花草树木的清香,都是很迷人的~ 不知不觉,就让你爱上大自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