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尊重著作權,那你呢?

Friday, November 13, 2009

远离城市,南峇山之行2

好山好水,让我们继续和大自然接触!!!!!! 请与我同游南峇山 ~ 远离城市,南峇山之行1 以上几张图片,是经过人工施加安全措施后,让游客玩水的地方~ 照片中出现的三个人也是来爬山的,其中一位还好奇我在拍什么照片~其实,我只是爱拍照,并不是什么专业摄影师~:P 在游客能玩水的瀑布中,能看到一些树干横跨在石头间,这就是人为的安全措施了,为了让游客轻易抓住任何树木,也能把比较危险的地方隔开,更不会破坏自然的美感~ 拍了很多站瀑布的照片,也尝试一些速度及光圈~ 继续上路!在半山一下,所有的路都算好走,只是费一些劲 看我小弟弟,已经走在前头了~ 这张照片弄了点效果,哈~ 小弟弟想拍下这株草,我就帮他拍了,他觉得阳光照得它很漂亮~ 这照片又玩了点效果~哈哈~ 看小弟弟开心的脸,就知道他有多开心了~听妈妈说,他为了和我出来玩,自己要求补习老师换时间,因为时间刚好和我时间相撞,哈~ 阳光普照,这是我们差不多要到半山了哦~ 这照片。。。又玩了点效果~哈哈 这蜘蛛网是小弟弟发现的,嚷着要拍,我们拍了很久,因为蜘蛛网偏高,为了拍到好照片,蜘蛛网就排了十几张~ 好吧,明天我们继续郊外行,猜想,明天就可以完结了哦~因为我们只走到半山,小弟弟不大适合上山顶:P 明天见!

2 comments:

晴天 said...

哇!! 这个地方真的美到~~~

Le-1502 said...

这地方,就在居銮,小山一座,却是让人放松的好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