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尊重著作權,那你呢?

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远离城市,南峇山之行1

位于柔佛居銮的南峇山是座悠闲的小山,南峇山在我还就读中学时,很多人亦慕名来爬山,说慕名,其实也不是他很出名,但能在一日内爬完一座山,的却也让人很有满足感。当时的南峇山还是很自然的,现在加了些人工建造的设施,让大伙在晚上也能和大自然接近! 但这里也得感谢那些热心人士,据我所知,山脚和沿途所看到的设施,都是所有热心人士,把一包一包的石灰土徒步自愿运上去的,很让人感动!我父亲每个星期也会来爬山,对他来说,这是项很健康的运动,也花不了他多少时间~好吧,让我们往南峇山去吧~ 日出,小弟弟拍得~ 看到远处的小山马?那就是南峇山了,我们的目的地! 南峇山算是居銮爬山爱好者重点保护与发展的一座山,山下在近年来也建造了儿童水上乐园~ 设施都不错~ 当然,也建造了住宿的resort,可在那边烤肉等等 吊桥连接汽车道和山路,有的时候,这条吊桥会被猴子占据哦~ 桥下风光无限 运动器材少不了~看我小弟弟玩得多开心 离开那人造的乐园,让我们向大自然出发! 四面都是树木,空气新鲜,人也精神! 当阳光慢慢照进树木丛中,真的有种重生的感觉~ 一路上都有各种种族在登山,甚至是新加坡远道而来的,还有外国人 沿途从山脚上半山,你都能听到瀑布声 不会很大,却也让人心情愉快! 冒着镜头会被水淋湿的风险,我还是希望我能拍到满意的瀑布照片~ 当然,这只是开始,让我们明天继续郊外行!

6 comments:

晴天 said...

我好喜欢那吊桥。。

Ann c. said...

南峇山就在我家后面,可是我自己都好久没去了!
哈哈~

阿恬 said...

dion是那里的人來的?呵呵
南峇山離我家45分鐘~哈哈

Le-1502 said...

晴天,这吊桥,还蛮好玩得~哈哈~

妮妮 ♫, 我差不多要把你家的方向忘了,哈哈,有机会结伴去阿~

Celine恬,haha,我家里那边也差不多,我总觉得,我们其实住在同各地区,你说呢? Simpang Renggam~

fufu said...

wow didnt know johor has such nice place to go hiking =p

Le-1502 said...

fufu,remember take a look in JB:)

this is 1 of the moutain in Kluang Johor, another moutain more higher,need to stay over n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