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尊重著作權,那你呢?

Sunday, September 12, 2010

splash & rock stars

记得前几年,我突然爱上了玩偶设计,然后很积极地向找能把自己构想的玩偶创造出来的方法~
结果,那些所谓的3D模型制作的机器,价钱都不是我能负担得,做出来的玩偶虽然美得可以直接拿去卖,却是一笔很大的开销,而当时的我,根本没想过要卖~
直到后来,我想起了以前玩过纸粘土和面包粘土这两种不需要烘干的粘土,希望也燃起来了!
很快的,我把纸粘土买到手,制作了许多小东西,尝试这个,尝试那个的
渐渐的,我找到了很多快乐,找到了很多满足
以后,我会慢慢的开发,然后让自己的兴趣,再度成为自己的小小事业,就像体恤一样!满足和丰富我的人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