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尊重著作權,那你呢?

Wednesday, September 22, 2010

臭 B 系列~~~

我疼我的小侄女,因为他是第一个吧:P
然后就一直觉得他很可爱!!! 可爱到不行~
所以。。。蹬蹬蹬蹬!臭 B 系列的小钥匙圈和电话挂饰就这样出现了!
~脑海不停飞过臭 B 的脸,然后画了一堆草稿~
再用轻粘土,一个一个尝试做出来,我做好了!轻粘土和纸粘土不一样,轻粘土好了后,质感有点像Form, 但同样的,透明漆很难上去...=.=这样让我很担心~因为我用普通颜料,看来我得改换颜料了~
第一次成功!钥匙圈给自己,金色的打算给臭 B 妈妈,其他的保留!等我做了许多不一样的小脸蛋后,一起卖!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