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尊重著作權,那你呢?

Sunday, May 16, 2010

你推我挤,浪漫巴厘岛,结伴出游咯!-9你推我挤,浪漫巴厘岛,结伴出游咯!-9

Tanah Lot -海神庙- 部分图(我把几个漂亮的景点用panaroma这个功能拍下并连接,这样才能让大家看到漂亮的全景图!) 一起旅行的乐趣是有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在彼此之间,但没有了彼此的包容,旅程也难以完美。所以,我感谢同伴的贴心包容,让这巴厘岛之旅,画上美丽的据点! 和海豚告别后,我们就去寻找早餐来填饱肚子,却没想到,沿途看到可爱的猴子 这猴子大概在猜想为什么这片叶子是金色的吧,是太阳啊,哈哈 猴王慵懒的看着我 看到猴子的路边,是崖边,可以看到美丽的风景! 漂亮吧~ 告别短暂的惊喜,我们往湖边的餐馆去! 一到大餐厅,我已忘了肚子饿,直接奔向湖边拍美景! 看起来这湖边应该有活动,因为看到几艘鸭船~ 这里的风景美得让我着迷 早餐来咯! 早餐就吃这些,感觉很沉重 或许是我们起得太早,总觉得好像吃午餐了~ 吃完早餐,就往女神庙去! 女神庙是我看过那么多间庙中,最漂亮的一间~ 因为它就在那湖边 不但装饰漂亮 空气清新 拥有大片青草地 古色古香~ 在庙里,我们看到男士们都在表演 而女士们都在祈福,进行仪式 这是入门处~很喜欢山上的天空,更加蔚蓝! 如大家所看到的,庙建在湖中,真得很漂亮! 有山水衬托,如此如诗入画,怎么能不叫我着迷呢? 绿意盎然,在巴厘岛到处都充满绿色,很写意 雕像总是免不了~ 离开女神庙,我们将去草莓小站!大家等我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