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尊重著作權,那你呢?

Monday, May 3, 2010

你推我挤,浪漫巴厘岛,结伴出游咯!-8

Tengalalang-梯田- 部分图(我把几个漂亮的景点用panaroma这个功能拍下并连接,这样才能让大家看到漂亮的全景图!) 一起旅行的乐趣是有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在彼此之间,但没有了彼此的包容,旅程也难以完美。所以,我感谢同伴的贴心包容,让这巴厘岛之旅,画上美丽的据点! 各位,凌晨两点就得起床的我和同伴们,跟着司机抹黑往Lovina出发~舍?你不知道Lovina是干什么的?哈哈,不急,等会儿你就知道了! 这就是大案!我们与海豚有约!走吧! 这 船像不像海蜘蛛?这是我们等会儿的交通工具噢! 先和大家解释为什么要凌晨2点就出发呢?因为Lovina是位于北边的海,这带其实没什么好玩的,所以大多数人选择住在ubud/Kuta,而这两个地方 都在南部,所以大家一大早赶到lovina,看完后,由于没什么好玩的,就再回去南部~从南部到北部需要3小时左右的车程。 我比日出起得早,所以,我拍到了日出! 看,许多海蜘蛛都准时出发了!根据船夫说,我们必须在凌晨6点出发,最迟6.30am,因为海图出来活动的时间是早上8点,我们必须在8点赶到公海!出发咯! 大家坐在船上,当海豚已出现时,所有的船只都往一个方向前进,好像警察抓贼~ 你看到远处的海豚吗? 美丽的日出倒映在海上~ 追海豚咯! 幸好我有买镜头,不然就距离太远了~ 哇,好靠近他们哦! 大家都在找寻海豚踪影! 海豚出来的次数不少,但每当船只靠近,海豚就潜回海底了,所以很难拍到近距离照片~ 背景的山很中国画,你觉得呢? 海豚又出现了!海豚的照片,我就不用解释了,大家一起观赏吧! 海蜘蛛又来了! 拍这张的感觉最奇妙,我们一直追海豚,没想到也会被海豚追,好棒哦! 原本抱着可能看不到海豚的心里,但看到后真的很感动!也满足了! 好多外国人哦! 是不是很壮观?我们呆了2个小时,才回去。 回去之前,船夫当然希望赚多些钱,一直问我们要不要去snorkeling,就是去浮潜拉 我们觉得价钱ok,所以还是去了~ 小鱼很多,还有小剑鱼哦,可惜拍不到~ 下一站,我们到湖边赏景吃早点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