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尊重著作權,那你呢?

Sunday, May 2, 2010

你推我挤,浪漫巴厘岛,结伴出游咯!-7

脏鸭,是那里的著名美食,又名 crispy duck,看到介绍,都是在Ubud area. 一起旅行的乐趣是有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在彼此之间,但没有了彼此的包容,旅程也难以完美。所以,我感谢同伴的贴心包容,让这巴厘岛之旅,画上美丽的据点! 装饰到很漂亮的一间餐厅。一路不只有火炬照亮,而且还分割成几间小屋,随你喜欢坐那边,都行~ 所以这里占地很大,也可以看到绿油油的稻田 晚上看起来,非常浪漫~ 又是avocado 果汁, 我喜欢~~ 他们道地的Nasi campur Bali, 在马来西亚,通常Nasi campur 就是杂菜饭。他们的看起来是不是很丰富? 这就是脏鸭了~ 脆脆的外皮~ 配上小菜 pork rib,味道是不错,可是我觉得油腻了些 一桌美食,开动! 接着,介绍我们租的旅馆- Tunjung Mas.很漂亮的旅馆,我们都很满意,价格也大众化~ 对了,这正前方的玻璃窗,虽然不能打开,但要是你里面的帘子没拉上,外面就可以看到你洗澡了~哈哈 这一间房间大得象间家,加了两张地铺,还是很宽敞!也比租两间来的便宜~ 大家累得很,但时得让财政把我们的共同预算统计统计~ 我最喜欢那洗澡间了! 我们是站在石板上洗澡哦!水从小石子间流走,这样的环境让我陶醉!开放的空间,又如此接近大自然~ 放洗澡用品的盘子上还有鲜花点缀,雕像带领着视野进入另一种环境,让你无比放松的沐浴~ 里头也放置植物 干卫生间连接浴室,整个空间很宽敞! 毛巾也准备相当充足!服务态度良好! 我对这间旅馆打满分! 从接待处到房间,有一段距离,每个角落都用心布置~ 一路上都有绿油油的植物陪伴~ 还有个小泳池,真要游泳还嫌不够深,但却是泡水赏美景的好地方! 墙上的雕像 每一间房间就像住家,有围墙,有门牌 房间外就像世外桃源,有小喷泉,绿色植物,还有沙发椅子等,写意的很! 入门处种满竹子! 爱玩两人组! 早餐也会由工作人员送来,还可以打电话到柜台选择你要吃什么哦~ 早餐也很丰盛 除了果汁,还可以点咖啡和茶 总的来说,在Ubud area,这间旅馆的服务和设计我都觉得很好~值得推荐给大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