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尊重著作權,那你呢?

Sunday, October 11, 2009

不了解您老人家的心

有时候不知道是一种幸福,虽让我还在寻找。。。 有时候不明白是一种福气,虽然我通常都明白。。。 有的时候,我真想了解这样的幸福,感受这样的福气。 婆婆的想法真得让我不明白,他最宝贝的就是他的二儿子,我叔叔,偏偏这号人物通常的个性就是自以为很了不起,没有他世界就运转不了,所以省的老人家喜欢是理所当然,也因此,造就他以为这世界就在他脚下,君皇如他就是君临天下,凡夫俗子如我和我家人就得替他提鞋~ 想个美,你头壳不是坏掉就是脑袋哪根筋不对。 好吧,既然凡夫俗子如我都知道龙头老大婆婆只疼你这位智障先生,理所当然他每一句损我家的话就是长那白痴的志气,谁知婆婆也不是生有的灯,一句你误会我把我当坏人来看就把我打入18层地狱永不翻身了,真了不起,姜还是老的辣~ 我只想说,婆婆,拜托一下,无论我再如何尊重你,人的自尊永远比天还大,你不断损我家,看不起我家,只会让我更想看看你那宝贝儿子能像我家那样好好服侍你吗?真是忿忿不平~

2 comments:

fufu said...

cant read chinese characters with this german computer >.< anyway wish i could get my own laptop asap ö anyway all the best!

Le-1502 said...

wishing u all the best in German, How i wish i can just like u,brave to travel everywhere,and can always travel in this wonderful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