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尊重著作權,那你呢?

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停下脚步看世界

可能你不曾慢下你的脚步,因为你觉得时间很宝贵
可能你未曾想过要放慢你的脚步,因为你觉得那路程你熟悉得很
可能你的脚步在不知不觉中,已习惯了那样的速度
能不能,就让脚也体会一下,这个世界的美好呢?
那天,当我慢下脚步时,我看到的,就是一位老爷爷再喝一只流浪狗玩,你会吗?还是觉得流浪狗脏呢?老爷爷走的时候,还一直回头,深怕他在大马路边,会有危险。老爷爷或许忘记了,我曾进也深怕他过马路有危险,扶着他过马路。我们都把心分给了不同的地方,我的分给了老爷爷,老爷爷分给了狗,我看到了爱,为看到这样的时刻,感动了一下。或许,我们就该为需要的人事物,分出一点我们的心,给他需要的爱。
去了趟台湾,我没有领悟许多人生大道理,但是我体会了我不一样的人生。所以,我希望明年我能去墨尔本。这趟的台湾之旅,告诉了我,人生要打拼,我还在等什么?所以我学习了很多潮T 的设计,回来后,不忘记我的梦想是拥有我的品牌。所以,情侣装送去印咯!开心!还设计了新的label,post 在 t-shirt corner :)

6 comments:

wenyileong said...

恩恩。。
停下脚步看世界。。是件非常棒的事情~

Le-1502 said...

wenyileong,
恩,久没回来,已经没有人来了~哈哈哈 =.=
最近忙着情侣装,也比较少画新图,可是,停下脚步看看后,总是获益良多的~

Beverly's Secret said...

Cool~~ Agree, don't just wait for the right time, just do it!!!

Le-1502 said...

just treasure whatever u can do,and whenever u can go!

ziyino said...

匆忙的生活,会错过许多美好的事,
停下脚步,才有机会欣赏沿途的美丽风景~
呵呵~

Le-1502 said...

ziyino,
慢下脚步,看到的和体会得也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