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尊重著作權,那你呢?

Monday, April 4, 2011

我要的简单

最近的脾气真的是坏透了,火爆极了,不明白自己是怎么了?被什么弄垮了?我唯一开心的,就是拍到那微笑的彩虹,霎那间看到,拍完后再抬头寻找,已不见踪 影。。。婆婆老了,我当然知道她以前最疼我,现在或许还是,只不过,我脾气太坏了,会说她,甚至于激动起来会骂他,他曾经自认委屈得说从来没有人骂他,不 管是女儿还是儿子,偏偏我就是没那个“忍”~每回说到我那可恶的叔叔说我父亲坏话,或虚报不实,我总是按耐不住性子乱骂,当然,我知道她最疼的就是我那恶 心的叔叔,后来我学乖了,不跟他吵,但告诉她,要说,行,不要被我听见,我就什么都不知道。
昨天,姑姑还说,以前婆婆最疼的是我,每天都跟别人说“我的啊芯”,芯是我的名字,她总是这样和别人说,但他不会把其他的堂弟妹或表弟妹冠上“我的”这两 个字,听了当然感动,我也当然知道,人长大了就别扭,爱打抱不平是我的个性,我不像爸爸那样忍着,我觉得就是因为这样的妥协才会造就那可恶的叔叔变本加 厉,什么都可以造谣。我爱我婆婆,也爱我爸妈。我或许不再是你最爱的那个孙女, 可是阿,我还是在心底爱你和照顾你的那个孙女。我很埋怨因为需要照顾你,才被拘束在这里,可我也知道,不会再有其他孙子,女愿意陪你了。所以我都告诉自 己,家有一老,如有一宝,我和宝住在一起,要惜福啊~~
我要的很简单啊,你就好好的活着,少吧不确实的事情告诉我,损害我爸的名誉,还有,不要再有无为的坚持了。。。老了,就放开胸怀,这样比较快了,不是吗?

2 comments:

Beverly's Secret said...

Agreed, be happy :)

Le-1502 said...

thx beverly~~ quite long time i din sign in here, but i thank god u still remember 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