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尊重著作權,那你呢?

Sunday, October 24, 2010

little rabbit~

小白兔是很可爱的动物,你觉得呢?
我以前就很喜欢小白兔,还养了很多只,每天放学,就喜欢一只一只抱出来,带到客厅,开歌给他们听,他们总是静静地听歌。
直到后来,真的生得太多只了,而且,我课业越来越繁忙,爸爸就把他们送走,我还为此生爸爸的气,不和他说话好几天~所有的小白兔,会如上图,使用比较短的钥匙圈或者龙虾吊,比较可爱~哈哈~
不知道大家会不会觉得她眼熟,因为这是我自己设计的玩偶,以前就有放上草稿来,但是一直没有适合的粘土制作,终于,他成形了!但是做得不好,要再加油!

2 comments:

Man Ching said...

加油哦!!

Le-1502 said...

Mnaching,谢谢你~大家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