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尊重著作權,那你呢?

Wednesday, August 25, 2010

谢谢妮妮~

当一份有心有意的心思,正被我等待中,突然收到时,心情充满了感动与愉悦!
我感谢妮妮(sleepingapplerain)的用心,妮妮(applerainworkshop)的巧思,让收到这份礼物的人,充满感动
漂亮的小卡,盒子,礼物,小小密封袋,尽显心思细腻的妮妮,很棒
送给20日生日的倾,像个大姐姐,有什么事,都能分担,分享~
送给26日生日的小孩,要努力加油,未来会更美好~

3 comments:

Man Ching said...

很美很精致哦

Ann c. said...

你这样说我都不好意思了~
该说谢谢的应该是我才对啊~

我也要祝你生日快乐哦~ :)
愿心想事成,天天开心!

Le-1502 said...

Man Ching, 的确,很棒的礼物~

妮妮 ♫ , 谢谢你! 生日了,有老一岁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