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尊重著作權,那你呢?

Sunday, August 22, 2010

Kanina~死肥老

本想说,大人有大量,所以尽量不计较,平时没用车,挡着也就算了,既然变本加厉!
嗯,上面和下面这两张还蛮有效果的说。。。XD 离题了~
不想闷不出声,尤其是我讨厌的“新”老,决定让他出出名~
不要说我姓“赖”,我照片都给你拍得多角度的,那你也看得清清楚楚,本想硬硬倒车,偏偏另外一遍边也有辆车,但那辆车没有顶着我~~~=.=||| 真得很受不了隔壁这家人,听我婆婆说,以前,只要有罗里停在他家门口,不管是挂布条,还是政府工的,他家的“恰”千金就会出来骂别人把车顶在他家门口,听说有个Uncle很棒哦,因为他直接回答他,这条马路是你买的吗?哈哈~我是不喜欢隔壁的,但不希望每一次都为这些芝麻绿豆不痛不痒的小事吵,但是就像人家说的,不出声就把我当病猫,越来越嚣张,哎~真是无聊的事,却害我把爱车停在大马路旁整个小时,怒!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Call Traffic Police 举报他乱停车,或是叫拖车老吊走.呵呵.因该是行得通把.

Le-1502 said...

erm,这我就不懂,因为是单黄线,听说是可以停车的~真是无奈~=.= 拖车老,最后应该是我要给钱把~

Anonymous said...

单黄线是可以停车,但好象是不能停太久,交警来了要是人不在就会开罚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