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尊重著作權,那你呢?

Wednesday, August 4, 2010

Cherry Tree Logo design - Cherry blossom tree

Cherry tree creation's 的部落格已经开始了,大家可以点击以进入,简单介绍,这是个自己设计首饰的品牌,但是在英国。而我设计的这棵树,这个logo已经放上去了,虽然还有东西要改, 但被上去了,就被肯定了。起码,这是登得上台面的设计,你觉得呢?
接下来,我必须把娃娃配上去,希望能配得好一点,才不会把这棵树毁了,担心~毕竟是第一次,全权交由我负责,加油!我一定可以!
一旦Logo好了,名片就要开始了!不知道为什么,担心,却也很开心,我终于开启了自己在Graphic Design 的第一条道路!虽然不是很厉害,不是很完美,但我还是做到了,不是吗?!
帮别人做了那么多,什么时候,我也能开启自己的品牌道路?什么时候,我也能为自己的品牌设计更多的设计?
原本以为,自己会一直在体恤上玩弄自己的设计,不过现在看来,没有了印刷商,大概就告诉了我,别再做梦了,没那么容易的~唉。。。
我才不会放弃!我会再找出路的!我的品牌,由我来创造!加油!
这里要感谢applerainworkshop 的妮妮帮忙,把我的祝福设计在他的心血上,送给即将生日的两位朋友。独特的设计和创意,让我收到邮包时,都能温暖感觉到妮妮的用心,谢谢你,妮妮,所有的设计,都很棒!感谢你亲手绘制的小卡片,还有那美丽的盒子,温馨附上密封袋在盒子里。我想,他们会很高兴收到这份礼物。请恕我暂时不拍上任何照片,因为礼物还没送出去~等送出去后,一定和大家分享~
祝大家有个愉快的一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