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尊重著作權,那你呢?

Monday, June 21, 2010

Tilt-Shift

最近比较轻松了,我又开始玩照片和纸粘土了 这几张照片拍的构图等等实属一般,但我把它们都迷你化了 不过阿,效果做的还不是很好~请大家多多指教~~~鞠躬~ 有个同事阿,我知道他很厉害拍照,我也没想和他分享,但和另外一位同事讨论的时候,那位同事叫他一起看看,但他也太骄傲了,一直说:“怎样?有怎样?”~ 我只想说,这位同事,我知道你摄影很了不起,但是不要过分嚣张,一山还有一山高!我不是很厉害,所以也懒得很他多说~

4 comments:

Ann c. said...

那些车子和猫猫的看起来真的有迷你迷你哦~
\(^0^)/

Le-1502 said...

妮妮 ♫ ~~
好久不见!!!!
最后两张比较有感觉哦~我也是这样觉得,尤其是车车,哈哈~老板和同事的车都变成小小模型了!

Anonymous said...

哇!是那一位同事那么'好恋'!自己开心就好啦!毕竟它只是一门兴趣.那小汽车很可爱..呵呵,大叔可要和你多多学习啦.

Flippermuseum.com

Le-1502 said...

hehe,你也认识, 就那个说这个镜头很贵的人啦~

这个很好玩,给你一个网址~试试看~

http://tutorvid.com/photoshop-tutorial/how-to-create-a-tilt-shift-l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