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尊重著作權,那你呢?

Thursday, January 14, 2010

听不到好,还是听得到好呢?

我很久都没有画画了,除了体恤终于在售卖外,就是不停的加班在加班。我很讨厌加班。。。原本想画的,和已经画好的这幅,主体相差十万八千里。。。有时候听不到,或许也很好,是我原本的心情,原本想画的故事。抒发我最近加班到很不情愿的心情,东西都赶不完了,竟然还诸多要求,让人很生气。。。。但是,画着画着,心情慢慢的转变,我就发现,听不到,当然有它的好,能够逃避。但在不同的环境下,听得到,是一种幸福。就像画中的,当我把那能把自己变得像鸵鸟一样愚蠢的耳机拿下来后,我竟然也听到大地的声乐~用了很多色彩,把自己的心情改变了,把难过的主题转换了,我想,接下来,我改为自己27岁的打算,做好准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