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尊重著作權,那你呢?

Tuesday, June 16, 2009

好想全部都要哦~

最近都被悲伤的事围绕,虽然,都是别人的事,但是,或许就像云只站说的,我心太软,容易被事情影响,应该是吧~ 所以这篇,不再悲伤,尽管这不是画画的文章,但我得换个心情,破例一次吧! 来,看看我最近疯狂查阅的资料,为了买我想要的相机,不顾老板是不是走过我后面,也不顾是否工作繁忙,更不顾服装仪容(假),就是要选出自己最爱的相机。。。又是一笔了不起的数字啊,钱~ 以下这四大相机,就是让我头疼的选择啊,我都不晓得该选买哪一架~

Canon PowerShot SX10IS

Nikon Coolpix P90

Panasonic LUMIX DMC-LX3

Olympus EP-1 Pen Series

其 实我不得不承认,我比较喜欢 Olympus Ep1,但是不只是预算超出,还有一个问题,就是,这牌子的相机,照片的noise让人头疼。 可它吸引我的地方,不只是那复古的设计,典雅大方,机身较轻,而且内附有LOMO Filter!!! 我好想玩玩LOMO 哦,但那真的事很花费的摄影~怎么办??? 那大家是否知道什么是Lomo 呢?来分享几架Lomo相机,有兴趣的还是到亚洲 LOMO 网站看看吧~ ---> 清点我 Lomoasia <--- Fisheye Holga Full Set

Frogeye 图片是从以下网子抄来的---〉请点我 LOMO相机型号介绍专区 那里也介绍的更详细,大家可以去看看。 LOMO玩法的十大准则 1、随身携带。 2、随时使用——无论白天或黑夜。 3、LOMO是生命的一部分。 4、拍,随心所欲。 5、尽可能地接近你期望中的物体。 6、不要思考。 7、快速。 8、你不需要预先知道你会在照片中得到什么。 9、随便组合你的照片。 10、不要理会这些规条。 好让人心动又头疼哦~我要Lomo相机也要Semi DSLR 啦~

6 comments:

wenyileong said...

呵呵我对相机每研究~

晴天 said...

哇。。看得我心都痒痒的。。不过这些都不便宜哦。。

Wang Xiong said...

我有机塑胶不用电池的相机(银行送的)“可能是冒牌LOMO,36张菲林,用了半年,也没拍完~菲林太贵,不捨得拍~

Le-1502 said...

wenyileong,
我又学过摄影,所以有点小小的研究:P

晴天,
看到就很喜欢对吧?这些都是half Dslr,的确售价不便宜,但还算负担的起:)

1046,没想到银行会送相机哦,最近流行起Lomo,翻版的Lomo相机现在很容易买得到,不管是正版还是翻版,Lomo相机有它独特的玩法,一直很吸引我!

小虫 said...

wa~~ 你要的东西还真不便宜哦~!!! XD

semi-DSLR 我没什么研究的哦 ><

Le-1502 said...

嘉CacinG進,
我也觉得很贵,但就很希望有架相机~因为可以留住很多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