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尊重著作權,那你呢?

Monday, May 11, 2009

拿着魔杖就当自己是智者?

现在这社会,千奇百怪的客户都有。明明自己有手有脚。却什么都丢给我们做~
拿着魔杖就当自己是智者,魔杖有大有小,可惜客户都当自己是神,不管自己法力多深厚,只要它是客户,他就是神~不管他穿得多破烂,他还是神~ 只要他有的是钱,他就是神~
怎么说客户是聪明的笨蛋呢?喜欢乱改就算了,一改再盖也算了,改到自己满意后才发现自己计算错误,这才叫人生气,果然是聪明的笨蛋啊。 如果说,我老板是为钱低头,那我不就为钱死?这样一改在改,真的是没完没了阿~我的生命,大概都奉献给我公司那台气死人不偿命的电脑和头脑转不过的客户吧~ 我想,我还是快点离开这鬼地方为妙!!

9 comments:

Wang Xiong said...

客户当我是神~因为我的“仙”术较高……

Ann c. said...

是咯!
如果我们是顾客呢?
又会如何呢?

Le-1502 said...

1046,客户当我是草。。。=.= 可怜~ 因为我就是我自己~哈哈哈,才不要给他面子。

妮妮 ♫,
换个角度,或许是我比较随便,所以我要求不多,也所以,我咬得很简单,只希望客户可以好好说出她要的是什么,不要三心两意,然后怪罪于我们。他是深,朔依他知道他在想什么,我是平民百姓,不晓得他在想什么~哈!

Wang Xiong said...

那你要学学说话的艺术~“仙”他们……很多时候要做生要也要“七捞八骗”~让客顾对你有信心,你说什,他都信的~这也就是做“仙”……

ws said...

hi, I am a friend of Joannechong.com

and coordinator of zaishangyanshang.wordpress.com.

I find that your blog is interesting. Is it possible for zsys to repost your articles?

FYI, zsys is reposting Joannechong.com's articles.

Tks

ws
0193334252
zaishangyanshang@gmail.com

Le-1502 said...

1046,这样仙好吗?不小心他爱上我怎么办???
冷。。。。哈哈哈~好啦,我会努力学习的!

hi WS,

welcome to my blog:)

ow,so proud that u wan to report my website! ow,feel so shy~

anywhere,if u feel this is possible to report, sure! pls go ahead! it's honored!!

小虫 said...

你的工作环境好像不那么乐观哦 XD

chloelee11a said...

没办法,有时候拿人钱财就得帮他消灾~~
一种米养百样人啊~~

Le-1502 said...

嘉CacinG進,
大概是我真的不是mechanical engineer 的料吧,我真得不能适应。。。=.=

我还是喜欢设计阿~

happydreams ,
虽然了解。。。单。。。还是很讨厌啊。。。因为我的软件计算很精密,一点点的错误,就会影响很多。。。改死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