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尊重著作權,那你呢?

Saturday, April 11, 2009

等待,那遥远的希望

每个人,等待的都不同,有的大到很可笑,有的只是单纯希望。 不管是多么的伟大,或是多么的可笑。但你能够拥有希望,既表示你很幸福,因为你还可以拥有。 有些人,甚至只祈祷自己能多活一天。这样的希望,是奢望还是幻想? Love Life~是台湾艺人-黑人,陈建州所举办的慈善活动。为93病房的儿童筹款。 我不是很认识这位艺人,也不是收了他们的钱,帮忙打广告。 我的用意很简单,希望大家也能看看身边的人,珍惜他们,也爱惜自己~ 黑人宣传短片很简单,请多位艺人,一起拍照,拍短片,每个艺人,都只报上自己的名字 ,当后告诉大家“I Love Life". 看到我感动的,是黑人出钱又出力的筹款,让我突然觉得感动,很温馨。 大家可以到官方网站看看- www.ilovelife.com.tw 热爱生命,你的热忱,能感染大家都快乐。请看看身边的人,或许,他也在等待那遥远的希望,请不要让希望变成奢望,绝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