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尊重著作權,那你呢?

Tuesday, March 24, 2009

感谢妮妮~

Header 对我来说还蛮重要的~每次都希望来我部落格的人,能有不同的感觉。
上次Kemy老友帮我画了个粉紫系帅气的调酒师,这次妮妮也帮我画了一幅非常枪眼的Magical Bartender!
非常感谢她们! 每次拿到他们的header,我还真不敢乱加些什么,就怕破坏了原本的感觉~ 这次我加了两行字~let me shake a wish for u~bartender le1502.就觉得,能调出祝福愿望的饮料,我大概也可以大红大紫了吧~ 哈哈~ 经过各类性格回异的wine调制之后, 最后的cocktail就拥有了属于自己的味道和特别的情感。 只要手中还握有你的Shaker, 还怕调不出自己的人生吗? 我说妮妮,这不就是我要的吗~说得真好啊!谢谢你~非常感动!

8 comments:

晴天 said...

好漂亮哦~~

Anonymous said...

很美的一幅画。

Ann c. said...

哈哈~
不客气!
其实我的意思是不要shrink to fit~

不过很聪明啦你~
已经弄好了.... 嘿嘿!
其实你可以cut掉一点if图太高~

你喜欢就好~
我也很高兴呢!

Le-1502 said...

晴天,云只站,我也这样觉得,妮妮也太厉害了~哈~

妮妮,哈哈,我试了很久才弄到,我可不想多手多脚的编辑你的画作,我怕破坏了~哈哈

谢谢你,我非常喜欢~

小虫 said...

哇哈哈~她的画怎么样都很吸引人的
你就幸福啦~~ ><

Le-1502 said...

哈哈~嘉CacinG進,你也可以要求阿~我是幸福的!! 哈哈~

色彩鲜艳~

J.a.y.d.e.n. said...

the pic is really nice
i like it after your editing too
=)

Le-1502 said...

hi Kate,this drawing really nice,and i love it too

must say thx to 妮妮 ♫,os she draw for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