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尊重著作權,那你呢?

Thursday, February 26, 2009

送给"同是加班人"~小虫

最近都在加班,以为自己多么的可怜~后来才发现,原来小虫也是!哈哈,同时加班人,要多喝点水,加班后的几天,绝对是想睡够够! 昨晚睡得很不好~睡个三,两个钟头就惊醒一次!这样很糟糕,而且很早就起来了,前前后后加起来,我昨晚只睡了5个小时,但其实我应该可以睡到7个小时的,间中惊醒几次,让我很懊恼! ~~~每次加班后的,我都会买些“扬生丝”来喝,然后尽可能把生理时钟调回来,把睡觉时间调好,由于已经使用过的睡眠时间,是无论你过后如何睡死都补不回来的,所以我也不睡多,一样是7个小时。即使是星期日,最多就是睡到9个小时,但通常还是会逼自己在正常的时间起来~~~ 说了那么多,最后还是要说,小虫,画得不好,不要见怪哦~每次看你的部落格,就觉得你很厉害,看吧,那自信的眼神,眼镜是遮盖不住的!~加油,保重哦!

5 comments:

Ann c. said...

我也曾是加班份子啦~
希望你们都照顾身子哦!

Le-1502 said...

现在的我不喜欢加班~因为婆婆一个人在家,一个人吃晚餐,一个人看戏,我总觉得很可怜~
如果没有加班,通常我7点就一定在家了~

我不喜欢打电话告诉她我要加班的时候,他回答我的语气带点孤单。

或许意气用事,但是我还是要说,如果有天我真的忍不住了,我还是会为了婆婆而辞职~

因为我能给他的,可能没有多少年了~而我能给我自己的,还有很长的日子~

wawalicious小歪 said...

女人加班不是很好~

一定要好好照顾身子!

小虫 said...

o.o"
哇哈哈哈哈~~~~~~~

太搞笑了!很意外你会画给小虫咯 ><
谢谢啦~!我就手下了!


要照顾啊~!!

Le-1502 said...

小歪,对阿,我有这样觉得,但是还年轻,不过心里暗自决定如果一直呆在这间公司,那我只呆到27岁就好!哈哈

嘉CacinG進,谢谢~哈哈,希望你不会介意我画得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