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尊重著作權,那你呢?

Thursday, January 29, 2009

丢弃了,我中学的回忆

这些点点滴滴,都是我在銮中的“杰作”,当决定丢弃是,我是难过的,毕竟留了那么久,画的时候是享受的,是尽心尽力的,是一种回忆路上的记号。。。但是,收久了,就开始会慢慢的远离他们,然后,在一番大扫除后,就是说再见的时候了。。。 以后。。。是不可能会画得出来这样的图画了。。。只能想念。。。我丢了三年来在銮中的杰作,只放上一些来,其他的,都收在电脑了。。。

8 comments:

小虫 said...

对!收进电脑吧!!
或者burn进 CD 以后可以再看看


*唉~小虫也丢了不少啊 XD

Ann c. said...

雖然可惜,
但是已經收藏在記憶的深處了!
:)

Wang Xiong said...

我的全消失了~

Le-1502 said...

嘉CacinG進 ,
对啊,正有此意,已经把照片拍好了,打算burn起来收藏~

妮妮 ♫
已经不可能再画得出来了,失去了画画的能力,现在只是个3D的奴隶罢了~可悲~

1046,
其实,我很想全部保留,好的,不好的,以后,都是种参考,是种回忆~

soloist said...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
我的应该全都丢完了,当时没现在这么方便能存档到电脑。。。

Chia Sin 佳欣 said...

那些畫作會在你的心裏就夠了...
加油啊~我也還留着我去年前年的畫~

PeiQi Teh said...

hehe~很厉害呢!!!

Le-1502 said...

soloist,
对啊,旧的不去,新的不来。。。但是会怀念~

~harry~
我希望能收藏,可惜没地方~ 自己画得,始终有感情~

green apple
谢谢,现在再也画不出来了~哈哈哈,那是段五彩宾分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