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尊重著作權,那你呢?

Wednesday, November 12, 2008

be brave o not?

可不可以不勇敢?可不可以更勇敢?我被困的好累,却不敢踏出新的一步。。。

4 comments:

Wang Xiong said...

笼子的缝实其是很大~是可以钻出去的。

Le-1502 said...

1046,可惜我不敢阿~

Anonymous said...

Gal,

倘若真的撑不下去了,就勇敢的踏出去吧!不要把自己搞得那么累,跟着自己的感觉走,让你的心来决定吧!

加油!

阿绵 ^^

Le-1502 said...

阿绵,终于看到你的留言了:)
谢谢你每次听我诉苦,更给我宝贵的意见~

我会加油的!谢谢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