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尊重著作權,那你呢?

Thursday, October 16, 2008

luv u mum~ V*0*V

妈妈很爱和我计较,计较我学到多少,计较我健康与否,计较我的一切。。。 因为妈妈爱我,谢谢妈妈~ 妈妈总是先帮我们计划好未来的路,把它的概念套在我们身上,其实,只是因为它害怕我们会走错路,会被欺负,会被骗,会受伤害~或许她忘了孩子们跌到过,才会吸取教训,但是,不管他做的对或不对,她只是出于爱我们的心~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天下的妈妈都是一样的,
都是爱孩子之心切啊~

Le-1502 said...

欢迎sky~ 对阿,妈妈都是一样的,疼爱着自己的子女~ 担心的很多,孩子会嫌她烦,其实,他说得多,只是要你牢牢记的,不要一时忘记而错过了什么~

Anonymous said...

天下间的父母都是疼爱着子女的。
无论什么事情,他们都会陪着你,不是么?

要感恩 。^^

Le-1502 said...

月亮好,对,要感恩,不论是喜或悲的事,他们都在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