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尊重著作權,那你呢?

Monday, August 11, 2008

D~ka 设计系列- Luv my frens

天使不一定要有翅膀,我是这样觉得德,只要能带给欢乐,就是天使~ 哈哈~我爱我的朋友,朋友们,送给你哦~ D- 我的名字的第一个字母~ ka-顾名思义“卡”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D~ka 设计系列- Luv my frens by Wong Sin Sin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 Derivative Works 2.5 Malaysia Licens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