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尊重著作權,那你呢?

Sunday, July 27, 2008

Letter "N"

纹身,很多人都想尝试,但不敢,因为纹了,就很难让它离开你,既然如此,如果还是坚持要纹身的朋友,当然是纹上自己喜欢的图,独一无二的图,或看起来就会吸引你目光的图。。。 这个"N",是帮朋友的朋友设计的,我不敢说它是那么地吸引你,不敢说他一定会喜欢,但我蛮喜欢的,而且是第一次,如果他的朋友真的纹在身上了,我是多么的荣幸的把作品“镶”在别人身上炫耀阿~ 谢谢我的朋友愿意让我献上这难得的第一次~希望你会喜欢,当然,还是可以在更改的~顾客至上,满意就好~:)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Letter "N" by Wong Sin Sin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 Derivative Works 2.5 Malaysia Licens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