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尊重著作權,那你呢?

Wednesday, December 3, 2008

拥抱

朋友,把心事自己收起来,不是体谅,是自私,是胆小 我没能知道你的难过,是我不够资格吗?还是我是个太失败的朋友呢? 不要这样,勇敢的找个你信任的朋友,把心事吐出来。 I belif de ppl who willing to share ur sadness n hapiness is ur true fren. And I belif u r brave enuff to face wat will happen in future. 加油~

5 comments:

Ann c. said...

哦哦~
是朋友遇到困难了吗?
的确呢!有时候什么话也说不出口,
拥抱就是最佳的语言!:)

Le-1502 said...

对阿, 朋友的感情遇到困难了,但他说他不想和别人说,怕给别人带来困扰,但我就觉得,朋友就是在你开心与难过是陪你,不告诉我,当我知道时,我一定会觉得应该是自己不够格来给你安慰,所以你都收着,不让我知道~拥抱真得很好!!!

Wang Xiong said...

...好像你须要安慰~

小虫 said...

有些时候事情不是在我们的能力范围的~
可能是你朋友要自己安静吧!

不要将难过啦~

Le-1502 said...

1046,哈哈,看来我也需要一点安慰~我是很注重友情的:)

嘉进,对阿,不过幸好他还是告诉我了,起码有人为他分担~